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的浏览率@赢到Tshirt

我的部落的浏览率换了。
换成Blogger的。想到用blogger的比较方便。
谁知一换,我的浏览率竟然只有940++。
怎么可能这么少?
原本的显示有4000的叻。怎么可能这么少,而且还少过1000。我知道我的部落不是什么很有名的部落,可也不至于这么少。
没办法,旧的删除了。用新的吧。
或许,真的很少人看吧。
这样也好,任我怎么写,放什么照片都没有外人会特地来看。哈哈。

后来我在blogger的stat发现到,原来那个数据是从今年5月到现在的计算。
就是说这5个月来的数据,才940++。这样还合理的。
没记错的话,我是去年5月开的,怎么那个系统算今年5月开始。
也好也好,显得这个部落是很低调的。^^

----------------------------------------------------------------------------

那天参加UNMC (Nottingham的缩写)Postgraduate Induction day。
人少得可怜。我不信整个大学的postgraduate学生有这么少。
大多数是我们Crop Biotech的学生。或许其他人有上课。正好我们biotech那天没有课。
有游戏玩,有食物吃。
参加很废的寻宝游戏,意外的,我那组赢了。得到一件T-shirt。
我觉得我们这班Crop Biotech很热心,因为这个游戏说真的,相当闷。但我们都可以玩得很尽兴,认真。
我想,这是马来西亚人和外国人的差别。虽然是个不这么起眼的活动,可是他们有股热诚。
(当时,只有3个马来西亚华人,都是我们这班crop biotech的)


T-shirt 上面有英国Nottingham Campus的校徽,还有一个橘色方格上写着Malaysia Campus Postgraduate。
据说,graduate school有很多program。最近去了CV writting and interview talk,那个interview部分的talk学到一点东西。而且我们这班crop biotech postgraduate又一次很热心地参与。当然我们这班也有人不爱参与。
我认为,给了这么贵的学费,难得他们有什么活动,适合的话,尽量参与!
下个星期关于Proteomic的talk我又报名了。
要好好利用他们的设备和资源了。
哇哈哈哈哈。


就是这件T-shirt啦。

1 笔 轻声细语:

Unknown 说...

Hi,I'm going to have my degree in September intake. Now I've two choices: usm and nottingham. Since u are an ex-usm student and having ur master in Nottingham, which one would u like to recommend to me in ur consideration? Tq.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