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有落脚处了

等了好久,我家附近的大学的Offer letter终于拿到了。
也表示,我将要去读Master了。将会去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 念 Master of Science in Crop Biotechnology。

浪费了这么多个月,玩乐旅行了这么久,终于有东西可以让自己忙了。

可能有人问为何不去打临时工,唉,有人不要我抛头露面。因为这四个字,就要我在家量地。总之是很多无奈的理由的啦。

说真的,我并没有特别开心什么的,只是觉得终于有个归宿了(好像要嫁了酱),不需要兜兜转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可能等太久了,真的越来越没有什么心。 想想真觉得矛盾,我好像不是很喜欢背书的哦。怎么跑去读要考试背书的Master。 是的,我拿的Master是Mix-mode,有占一半的学分是要考试的

发现我的心还在槟城。昨晚还梦到自己在USM,当年做FYP的情形,见到有很多自己收悉的人。
这里是新环境叻。真的很怕,担忧可多呢。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对的选择。我只能做的,就是不要想这么多,免得越想越烦。

其实在家乡有好处的,就是学会驾车和游泳。而且家里过得比
较舒服。不好的就是不能常常和成朋见面T^T。

即来之,则安之。让上天安排一切吧。

2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看来你应该也会梦到我吧
怎么说
我也算是你熟悉的几种一个人吧
哈哈

微笑の站长 说...

哈哈,有咯有咯。
很久没见到你了。很想念你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