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走向另一个里程碑+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我在新大学报到的日子。
由于第一天报到要给学费,所以载着父亲一起去。

来到很早,正好九点早上,听到很巨大的钟声从中央行政楼。没想到,这间大学还可以听到钟声。我来了这么多次都没听到。感觉上,那个钟声很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放好车子,就到报到处了,拿了一些册子和填写资料的纸张。跟着纸上的指示到柜台登记报到。第一站是检查正版文凭。我觉得我真的是糊涂了,没想到要准备STPM,SPM,Muet和1119的正版文凭。我只带了大学的毕业文凭和成绩。结果在黄色纸上第一个要签名的栏画上‘X'。我还以为那些pre-U时的文凭已经没有人要看了。还好那人告诉我还可以做完接下来的手续报到。只是要在下个星期去行政楼那里弄了。第一的站就看到一个‘X’了。接下来只是填这个填那个,给学费,拍照做学生卡。我穿个T-shirt就拍了学生卡。

就这样完成了报道手续。明天还有什么Induction Programme。感觉我好像是当场最老的,来的都是要报读Foundation和Degree的。没有见到像我这么老的Postgraduate。

这天也是中秋节哦。
有三年没在家过中秋节了。今年在家过了。
对月饼没什么好感。比较怀念小时候玩蜡烛的疯狂事情。那时在整个gate门点满了蜡烛。然后隔天辛苦地铲去蜡烛留下的痕迹。现在可不行了。在这么漂亮的屋子玩蜡烛,肯定被爸妈骂到狗血淋头。
哈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