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胎毛笔和生肖



其实,老早就已经拿到胎毛笔了。只是迟迟都没有时间放上网。
胎毛笔又名状元笔。所以我的胎毛笔有刻上状元笔的字。
照片可能看不清吧。上面还刻上了我的中文名,生辰八字(因家庭要求,已用东西遮了)和一行妈妈要刻上的词。
靠近笔端还刻了一条龙的图画,代表我的生肖。

什么?我生肖是龙?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生肖是兔子。因为我是1988年农历新年前一个星期出生的。
可是据制造胎毛笔的人说我的生肖应该是龙,因为过了立春(阳历二月四日)。据说,如果出生在华人农历新年之前,但是过了立春(阳历二月四日),是计算来年的生肖。所以说我是下一年的生肖的(本人二月十一日生日),也就是龙耶。
我以前给师父看的时候,他说我是属兔的叻。到底我是什么生肖的。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属兔,祈福都根据属兔的,那么现在发现以往都是摆乌龙?
不过经过这一件事,我对命理算命看得很淡了。因为我连自己的生辰八字都不知道写哪个版本才对的。间接,我也开始对面相手相也没什么兴趣了。觉得这些根本是骗人的玩意儿。
所以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没有所谓命已经注定一切,是看你自己的选择,自己的所作所为,会造就明天的未来。
当然我不排除一些特别例子,但绝大多数的时刻,都是自己在掌握自己的命运。

说到我属龙。最高兴的,竟然是成朋。
因为他很喜欢龙。玩Dota,游戏王,Pokemon等,都选择和龙有关。
现在发现他的女朋友是属龙的,更让他觉得和龙非常有缘,认为自己是什么龙的掌控者。
屁啦,只是刚巧罢了,亏他想得出来。

哈哈。不过看他高兴,我也高兴。
妈妈说属龙的我和属牛的他很配哦。

如果有人问我生肖是什么。
我看我还是选择性的改变吧。
那年运势属兔好就属兔,属龙好就属龙。有得选,不错下。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