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开学咯。可是不知道自己的上课时间表。
今天去学校才拿到时间表。发现自己早上10点有课。好在早去学校。

今早拿时间表看到一个很好笑的情形。


因为很多人,所以排队拿时间表。
在我前面的,是一个男生,巧遇某位女系友。是正妹来的哦。那个男生和那个女生很好聊,讲英文的哦,。而且,那个女生和他聊天,不排队,就这样,在长长的队伍的旁边等。
后来陆续来了两个女生和这位男生打招呼,那两位女生看到队伍很长,要求帮忙拿时间表。那个男生敷衍回应,说要这些女生自己拿,可是这些女生却硬要男生拿,过后走开了。形容下,那两个女生讲华语的,而且样子普通。
轮到那位男生,和柜台人员拿时间表。柜台服务员说不能够帮朋友拿。那个男生没有努力争取要拿多几张。反而要求要两张而已,一张给自己,一张给那位没有排队但跟他很好聊得正妹。那个男生给那位很好聊的正妹时间表,然后两人一起离开office了。

总结:又在一次给我看到这里读书的男生只喜欢美女。对了,那个美女,穿得比较短。

我好像很喜欢注意这些事儿......
其实不管我事啦,谁叫这个男生排在我的前面。让我发现这些事。

好啦,说我开课的情形吧。

今天才发现到,我的科系共有12位学生。8个外国人,4个马来西亚人(都是华人), 或,9个女生,3个男生。超过一半是外国学生哦。不过没有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而是印度越南伊朗来的学生。

这个学期拿5张科目哦。相当多一下。有一门科还是在Nottingham Uni外面的Bio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上课。也听说,有些research topic 是在那个地方做的。好在,我驾车,不然住宿舍的要走路,走路会很远下。

也发现之前在USM上课学的相当少。今天上的Tissue culture,一天就教完了我在之前在USM拿Tissue Culture (Plant部分而已)的课。下次上的课,将会是比较深奥的东西了。

忘了说一样,我觉得这里交assignment真的超特别的。他们的功课是有交softcopy,并upload上网。目的是要查到底我们学生的功课,是否自己写的,避免plagiarism。他们有software可以查我们的功课是否blindly抄网上的。我觉得如果这个system在国立大学实行,应该很多人要‘肥佬’了。
所以我做功课要认真了,不能像以前可以抄得这么爽。

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了。加油!^^


拿到Student ID了。跟USM的完全不一样。我的学生证号很容易记下。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