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游泳课进度+洗车

学游泳应该有4个月吧。
不知不觉,我的游泳课已经教到蝶式了。
间中我有几个星期没有去游。所以进度有点慢。
蝶式还在初步的阶段,目前只是学会如何摆动身体,要把身体摆动得像波浪一样。很吃力下。
学这个游泳很辛苦叻。因为要用很多很多的力气去游。昨天是第一次学蝶式,结果隔天起来全身酸痛。今天也是有学游泳,我现在已经感觉到身体有一点酸痛了。

我的体力和以前一样,还是不是很有力气,不过感觉上是有进步一点啦。不知是否学的游泳越来越有挑战性了,要用的力气也越来越多了。
最近我每天都有做运动,没有游泳的时候都会去跑步。
结果瘦了一公斤!

呵呵,我的目标是要瘦腰,减掉我的肚腩。我的肚腩很大下,然而成朋是没有什么肚腩的叻(扁扁的)。之前他还取笑我的肚腩像有小孩。真的气死我耶。还不是因为他每次带我出去吃这个吃那个引起的。最近的运动计划,看来很明显有帮助到,肚腩小了蛮多。22-23寸腰指日可待。哈哈。其实腰太瘦不太好,不然我的26寸的裤子会穿得很松。不过呢,或许可以考虑买过新的。还有我也想要甩掉手臂上和大腿上的赘肉。让自己更瘦一点。哈哈。

------------------------------------------------------------

我每天驾车去上课。我驾的车是白色的Hyundai Getz Special Edition。
对,白色的。我的个性本来就很懒惰的,根本没有帮这辆车洗过。所以我的车常常处于灰色状态。(很肮脏)
原本这辆是我的妈妈用的,现在给我驾去上课。家里的车最小辆就是它了。我的父母觉得我驾小车比较好。所以唯有用它咯。

可能传承到家里的文化,我家的人也是不怎么常洗车的,大概每三四个月洗一次吧。他们认为车只是代步工具,不需要每天把它洗得干干净净。所以我有样学样咯。哇哈哈。

今天才刚为我的车冲下凉。我只是把水冲在车上,然后用布抹干而已。
成果是车变得没有这么灰色咯,但还是有点小肮脏。
这就是白色车的坏处,一点点肮脏都看到一清二楚。

以后我买车绝对不买白色的。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