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读Journals

念了一段时间的硕士课程。最常做的是读Journals。
为了应付这么多case study,paper review的功课。我每天都要看Journals,每天花上2小时多读Journals。一天要看好几篇Journals。
很糟糕的,我的了解能力不太好,有时我一篇Journals要读好几遍才明白。
开始明白为什么Lecturer可以这么神。之前我试过在reference部分写错作者的名字,我的lecturer一看题目就知道这篇Journal的作者的真正名字叫什么。有的lectuer只是看in text citation,一看作者的名字和年份就已经猜到是属于哪一篇Journal。
如果每天读大概5篇以上的Journals,真的可以很了解有某些research field会有什么Journals。
想到要读Journals 真的有点懒啊,很多字要去看去明白。

夜了,要睡了。但,我的Journals还没看完啊。
不管了,睡觉重要。zzzzzz~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