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续~读Journals

这个学期我拿5个Modules(UNMC称呼Course 叫Module)。
每个Module几乎都是不同field的。
有Tissue culture, genetic manipulation, crop science, experimental and computing techniques 和 pratical。
每一个都有assignments是要读很多很多Journals的。
有时,只是要找适合的topic要做assignments(基本上,都是自己找题目做功课的,不是跟着老师给的题目,但是有限定within某些field啦)。都被迫看了很多很多Journals。从中选适合的。
天啊~
以前undergraduate最多为FYP才读很多Journals,专注某一个research area。现在各种field的都要读。
我最讨厌crop science的assignment,题目是关于土地和种植方面的东西。相关Journals很难找,找到的又很长,对我来说又是很新的research area,要花很多时间去消化。
还有一个是statistic的,我还没开始做呢。那个功课真的会让我想哭。要了解完全不一样的field(Maths的field)。还要读那方面的Journals。天啊~

讲完了,去读Journals咯。
天啊~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