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远距离恋爱一点也不简单

真的一点也不简单。
每天只能简讯,skype, MSN, 电话。
因为两人都很忙,很难抽空去见对方。
总觉得要经营这段感情是需要很成熟的想法。遍遍我又这么幼稚和任性,只会让他伤心。

不过呢,有点吵吵闹闹是好事来的。感情太过风平浪静显得有点过于平静,担心暴风雨来临的时候会承受不起。

我应该感到高兴自己活在科技繁华的时代。我听我的妈妈说,她以前也试过和爸爸远距离半年。以前电话系统还不怎么发达,都是用书信联络的。很佩服爸爸妈妈这样的恋爱方式。现在因为我的爸爸工作关系,还常常不在家。我妈妈真的很坚强哦。我想,我其实算很幸福了吧。

可是,我不想远距离这么久叻。
有盘算着一旦完成硕士课程后就到槟城做工。当然我不会忘记家人,有空也会回家聚一聚。

我现在才发现到其实我是很粘人的。以前还跟成朋讲我不喜欢每天见面,常常粘在一起的。结果,事实上,我在槟城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和他见面。远距离了,更常常计划几时要见面什么的。

感恩,我和他都很珍惜对方。希望能熬出一片天。
加油!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