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另类的约会

我和成朋虽然相隔约400公里,但我们都能够每天约会。

所谓的每天约会,就是每天我在我的家,他在他住的地方,用skype聊天。
偶尔,我们抽不到时间网上约会的时候,也会用电话沟通的。

当然,不是每天都约会很久。有时很忙的话,15分钟到半小时,有时空闲起来,谈个2小时都试过。
常常被父母念,怎么能够这么长气讲个不停。

啊呀,我们有我们自己独特的相处方式啦。总好过我们在吵架对不对。

有时我们只是看着对方,没有讲话。笑笑这样。在别人的眼里,看起来我们两个很像傻瓜。

有时我们send message聊天,可是开着视频看对方。我其实蛮喜欢这样的,可以看到成朋很用心的写出要告诉我的话语给我知道。

也试过我们讲到很高兴得时候,我弟弟在一旁插嘴。呵呵。

虽然很远,虽然碰不到,但都能够每天约会每天见到。

解了一点思念愁。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