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了

2010年就这样过去了。
回顾一下,去年发生挺多事情的。

一开始是忙于理华,虽然后期有点放松,但呆在学会让我成长不少。
一卸任才忙自己的论文,用短短两个月时间完成,真的很佩服我的能力。最佩服我的,就是那个难忘的viva。
很顺利的,我大学毕业了,虽然不是以非常杰出的成绩毕业(基本上是很普通的成绩),但至少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并没有让我失望。同一年,升学念硕士学位。

感情方面,和成朋交往得蛮不错。一同度过了难忘的一周年纪念旅行,彼此都有一枚牵系着我们两人的定情戒指。我们的感情可以说已经升华到另个阶段。我们开始为我们的将来作计划。我们有我们理想中的家庭。彼此一起为将来努力着。

这年也去了不少地方旅行。丰富了人生阅历。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像去年到处走走。呵呵。

******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过得顺顺利利。也很期待新的一年为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这一年我相信我会有不少的人生经历。望我有足够的智慧去面对挑战。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期望啦。希望:

1)能够顺利硕士学位毕业
2)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地点在槟城/继续升学念Phd
3)和成朋一起度过情人节
4)和成朋办到两周年旅行
5)学好日文,去考下个等级的JLPT

物质方面很多我想要,但我想等到我正式做工了才买。想要的东西多得很。
我想要新的相机、手机、手提电脑、名牌包包、美美的衣服鞋子、化妆品香水等。
最想要的是手机,因为我的第二个手机坏了,想要给014手机号码一个新的家。
还有买架新的手提电脑,我的电脑从去年就有点坏坏的,荧幕中间有线条。因为还能够用,所以没有买过新的。希望这一年可以买架新的。

还有希望身边的人一切平平安安,健建康康。



Once again, Happy New Year!





下篇预告,会讲我在广州澳门的旅行哦。

2 笔 轻声细语:

nicholas 说...

妈妈,新年快乐!!!
梦想一定实现!!!

微笑の站长 说...

乖仔,谢谢~
最后一个学期了哦,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