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一年后的圣诞节

和去年一样,今年我们这对傻情侣又一起度过了圣诞节。
我觉得我和他都把圣诞节当作是我们的情人节了。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没真正在情人节度过。


今年圣诞节,我们一大早去了Midvalley。目的是为了在那里拍一些我们两个人的照片。



在Garden那里拍的,其实有很多,放一些好了。那里没什么人,所以可以拍到很尽兴下。摆了不少pose。

Midvalley的主题是欢乐玩具城 《Funtoystic》 ,看到好多好大的玩具,我也要。


好大的熊娃娃,我要带一个回家。



一个很好心的少妇帮我们拍的。我们蛮Match的嘛。哈哈。



拍完后,肚子饿了,我们就去位于Midvalley戏院那一楼吃韩国料理。要上楼梯的。
我们点了蛮多食物。以下是我们点的:


人参鸡汤~



石锅拌饭~


烤肉,点了四蝶~



我在忙着烤肉。这张我看起来蛮肥的,我都说了我很肥下咯,我的苗条身材已经消失了,呜呜~


点了两杯果汁,吃完所有食物后慢慢分享的饮料。


我们吃了两个小时才离开。这餐消费了一张马币最大数目的钞票。吃饱后我们就到处闲逛。看宠物店啊,名牌服饰店啊,结婚戒指啊等等.... 当然只是看看而已没有买。我认为,要多带自己的男朋友去逛逛商场的店,尤其是金饰店,名牌包包店等,让他知道自己女朋友的品味和嗜好。不然,以后想神秘地买来送给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知道要买什么。也可以去逛婴儿用品啊,家庭电器用品啊等等,激励他要努力做工赚钱,养一个家不容易哦。我不知道这个方式对其他男生管不管用,我知道对他满好用的。不过,可能其他男生会吓跑吧。哈哈~


晚餐,我们去我家附近的西餐厅吃圣诞大餐。前菜的汤很好喝,沙拉是海鲜的不好吃,我点的那份是乳酪烤龙虾配鸡排不这么好吃,成朋点的特酱鸡排不错。


来张合照先~










朋:不要在我吃着东西拍照啦~



在boxing day开了所收到的礼物。对了,前些篇我有提到交换礼物的事。根据抽签的方式,我们交换了礼物。我拿到我妹妹的礼物(面膜),我的妹妹拿到成朋的礼物(扑满),成朋拿到我弟弟的礼物(迷你灯书签),我弟弟拿到我的礼物(电脑的配件)。


以下是我在圣诞节拿到的礼物,毛巾用品是父母送的,面膜是妹妹送的,pendrives 是成朋送的,熊娃娃是去吃那间西餐厅付送的。




过得蛮不错的圣诞节,希望每年都能和成朋一起度过。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