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难得的五天

我和成朋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见面。
如果要算得更准确一点,大概54天没有见面了。

至于为什么会下来加影,是因为要陪陪我。那阵子,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原本是开心的见面,演变到最后我每天都在那边哭泣的画面。
原因细节是不会在这里讲的。因为我很不想讲出来。

只是对成朋感到抱歉,因为原本是开心的相会,变成这个结局,谁也不喜欢吧。

但,他真的很好。非常非常包容我。并不会埋怨什么的。
他说他是我的私人垃圾桶,专门为我收集情绪、眼泪。统统不高兴的往他身上发泄。

在这五天,我们也有小小的节目,去参观我的大学、看了场戏、去山上看风景。享受二人世界。哈哈~

在他的面前,我的愿望变得小小的。我不需要去什么昂贵豪华的餐厅吃饭当作约会。我只要简简单单的,两个人一起吃好吃的,就很满足了。还是学生的他,还愿意养我一份,常常都是他出钱请。我担心他回去槟城自己省省吃,想到都心痛。T^T

和成朋的感情,感觉上已经升华到另一个境界。虽然我们在一起才一年半左右,但我们心灵上能够产生到共鸣,真的蛮难得的。刚开始我们的感情是没有到这种阶段的,是处在天真无邪的恋爱期。现在我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成长。体谅包容更是有做到。当然我们的感情还有很多障碍难题等着我们。如果是他的话,我相信和他一起能够面对。

这个月我将会见到他三次哦。想到都特别高兴。为了弥补我们之前三个月都没有见面。

对了,我需要构思他的圣诞礼物和生日礼物。圣诞节能够和他度过,但下个月他的生日,我没办法和他一起庆祝,有点对他不好意思。打算邮寄个特别的礼物给他。呵呵。我的生日那天,他想尽办法希望能够陪我度过,但很可惜,明年情人节或许又一次的无法两人度过。远距离恋爱真可怜,在特别的日子要庆祝都有点难。我们要见面都是很早就在策划安排。除了最近那5天见面比较临时一点。最失落的,是他回去槟城的那天,明明早上我们还有见面的,到了下午他回去了,就已经开始不习惯了,想念他了。呜呜~

我好像很常在部落发泄远距离的不满。对,我真的很不满。希望快快可以到两个人常常见面的时候。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