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80后的童年~收集邮票

我不知道其他80后是否曾经有过收集邮票的嗜好。在我小时候的确有过一段收集邮票的经历。
我想现代的小孩很多应该不知道收集邮票这种玩意儿了。看我的弟弟就知道,他对我和妹妹的邮票簿完全不屑一顾。那也当然的,因为现在很少邮寄信件了, 都是用电邮了。邮票快要面临绝种了~

我只有一本小小的邮票簿,里面的邮票基本上不是很多,也不是很齐全。
看看下,我的邮票有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中国、英国、台湾、越南。马来西亚邮票当然最多咯。
有些其实是爸爸妈妈以前年轻时候收集到邮票。还有一些是我以前出国旅行都有去该国的邮局买邮票的。
后来,邮票渐渐不流行了,也忘了在外国旅行的时候买邮票回来。不然我就多一个来自韩国的邮票(本人去过韩国嘛)。

在我的收集系列里,值得让大家欣赏的,应该是马来西亚州属的邮票。相信不少像我这个年龄的,应该有看过30仙稻米邮票吧。我的邮票簿有收集到全部马来西亚州属的30仙的邮票哦。其他的20仙、10仙、5仙和15仙邮票并没有收集到每个州属。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曾经看过有同学收集到全部这个系列的邮票叻。

看看一下,我竟然有全部每种植物的槟城邮票。砂拉越的邮票也有收集到3种植物的叻。
我的邮票都是真的哦。而且都是用过的。

相当有纪念价值。



能够猜到邮票是来自什么州属的吗?哈哈~

2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我记得
我小时候
也有集邮的习惯
就因为看到我五姐收集
自己就像个跟屁虫似地跟着收集
然后不晓得过了多少年
就把自己所收集的整大本邮册给丢了
我果然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
哈哈

微笑の站长 说...

丢了啊,真浪费。应该收起来嘛。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