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发唠叨

上个星期有点操劳了自己。结果这个星期差点就发烧生病了。
拼命吃中药凉茶调理,短短2天已经完全康复了。
结果,养成懒惰的习惯,没有干劲做自己的功课和研究。
天天看漫画面子书和玩Pokemon game。

看来需要适当的安排时间。不能这样下去了!

-----------------------------------------------

真的很生气那段去上学的路。
路上很多陷阱啊!!!(崎岖不平的路加上很多凹下去的洞洞)

有时一个不留神就中招了。

我觉得我的车驾到不是很顺了,不知是不是alignment 跑了。

可以快点修好那条路吗?

还有常常塞车!!!啊啊啊~~~

-----------------------------------------------

不舒服的时候,特别想要他呆在我的身边。
可是他在很远的地方。

所以我之前讲过,我要不就留在槟城,要不就留在自己的家乡。
我不想在没有他又没有家人的地方生活。
那种寂寞无助的滋味。
尤其是在生病或者难过得时候特别明显。

可是我很坏耶,因为我会在他的面前做出很可怜很无助的模样,撒撒娇(skype 时候)。
明知他有考试又有Lab。
喜欢弄他不知所措的模样,为我担心的模样。

想要去有他的地方的意念越来越强。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