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魔羯男和水瓶女

昨天陪家人去书店,顺便阅读了不少命理的书籍。
其实也不过是轻轻看过,没有很认真地去读。


发现到,其实魔羯座和水瓶座在感情方面不是很配的
喔。
成朋是魔羯座的,而我是水瓶座的。
书上说,其实水瓶座的人会受不了魔羯呆呆和过于认真的个性。魔羯会受不了水瓶无时无刻的变化。


还好成朋并还不至于过于沉闷,偶尔他真的会表现得很认真、严肃。但,是我还能接受的范围。
至于我,er... ... 我
的确常常情绪化,好在他都很忍得了我。他还说我并不是算很过分的情绪化和无理取闹喔。哈哈。

那天我在FB看到的那个短片,关于摩羯座男生和忘了什么星座的女生内心告白。瓦老,那个男生有够‘木屯’。真的庆幸成朋不是这样的人。


虽然魔羯和水瓶并不是很合得来,但是我们的血型和生肖可是很 matchi 的哦。
我们都是O型正,我属龙他属牛。是很合得来的组合。相同血型的情侣比较有默契哦。


Yeah, 总算让我高兴了一下。



啊呀,那些命理的东西还是不要太过相信比较好。 最重要的,两个人能够达到共识,能够为对方付出,能够信任对方。 ^^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