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婚宴后记

昨天是屠妖节,也恰好是我的表姐的婚宴礼。
不知不觉,原来我有4 到 5年没有出席过喜酒了。

小时候比较常出席喜筵。年龄相差悬殊的关系吧。他们的年龄和我相差有8年以上,我很多堂哥表哥表姐的孩子都已经上小学甚至中学了。(汗)
也搞不好将来会喝到某个表姐孩子的喜酒。

去了婚宴,不禁让我想到我未来结婚的模样。
不知会是怎样的呢。
哈哈。
如果我还是和成朋一起的话,我觉得我多数会在砂拉越结婚的。
想到不禁有点失望,因为要在一个没有自己的亲人朋友的州结婚摆酒,觉得很寂寞孤单。想象一下,行华人结婚礼仪没有自己很熟的朋友在场,又和成朋在砂拉越的朋友非常不熟,很显的叻。还有摆酒的时候,来的嘉宾一个都不认识。也不可能特地叫朋友飞去砂拉越的吧。因为在西马那里也会摆的(但多数只是小型的自助餐)。还有注册方面,成朋希望是在砂拉越举行。唉,为什么成朋是砂拉越人!!!!为什么我要选一个砂拉越的男友!!!!

我听我妈妈讲她以前结婚很热闹的哦,她的朋友个个捧场做姐妹,闹新郎的时候,弄得我爸爸很慌张的模样。唉,我也想要这样的啊。

还没结婚就有恐惧症了。啊~

没办法,我不可能不要成朋只因为他是砂拉越人,很白痴叻。我们两个感情好好的,而且我又这么爱他(这句太show off了)。

这次的贴好像重点不在喜酒,而是我和成朋的事。
啊呀,每场喜酒都差不多的啦。新娘每个都很美的啦,没什么还说。
意思意思下,祝这位新人白头到老,恩恩爱爱。


2 笔 轻声细语:

Yvonne 说...

my fren also marrying bintulu guy. all the other fren plan to fly there. waiting for cheap ticket! if yours one marry at low reason so can get cheap ticket then we go :P

微笑の站长 说...

haha... thx~
i also hope can invite many friends here to go if possible... but now it is stil early to think of it actually...
hv2 concentrate for post-graduate n work 1s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