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分享~

Facebook看到的,觉得那些照片跟我和成朋的感情超像的。
钩起昔日的回忆。
好像早点见到他。
^^

在这里upload一些欣赏吧。



这张超像!在U-height时我偶尔泡连续剧,那时他想跟我讲话我不理他,他只好在一旁静静做自己的东西,等我,一脸被欺负的模样。连有次他来我家我也是这样。他讲,他难得从槟城来,为什么我不睬他。哈哈~




另一张超像我们的事。他常常为了带我吃好的,自己泡面吃省钱。连他自己都说很像。




有次戏院看戏,我没带寒衣。他给我他的外套穿。而他自己其实也是蛮冷的,还是坚持给我。从那次,我一定记得要带寒衣。不然,他要为我受寒了。



我很怕狗狗猫猫的,常常要他来保护我。不过我觉得成朋本来是个大胆的人。很多东西都不怕的。这张图不太像。



他说他睡觉之前都有想起我哦~





一张让我觉得很温馨的图,蛮像我们的。因为我们常常会计划吃好吃的料理。还有我常常会去煮一些特别的食物给他享用。好怀念~ 我记得我因为和他吃太多好料,有发胖的现象。




常常吵架的时候,他都是承受的那一个。不会和我吵嘴。所以变成我们很少吵架(吵不起来)。



在一周年的时候我送一本我们两人的情侣相册给他,他好喜欢哦,那个表情和那个图好像。


很想念我们在同一张床上,一起聊天到慢慢入睡的画面。你还特地为我盖好被单。



他说他现在的心情,像这张图,期待着我们相见的日子。



要永远在一起哦~

1 笔 轻声细语:

yan 说...

swee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