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Plants Vs Zombies

Plants Vs Zombies 是 game 来的。顾名思义,就是植物和僵尸打架。
植物设计得很可爱,僵尸当然不怎么讨喜。

我已经玩完冒险游戏和每个小游戏了。目前在尝试收集全部Zen garden的植物和玩Survival Endless 而已。Survival Endless很难玩,很讲究策略。

看看我设计植物对抗僵尸的排列法:


上面的图共有六粒玉米炸弹,八个超级碗豆抢,两个火树,八个超级毒气菌,两个猫尾花,两个椰树扇,三个冻瓜,一个西瓜和一个还在睡觉的冰菇,每个都有南瓜皮当护衣。目前这个排法很有效,承受了46次僵尸大战(可能可以到更多次)。当然不是一开始就能弄到这个排法。是要慢慢的存足够的太阳种子来买每个植物武器。有的相当贵一下。很讲究策略(strategy)。其实这些排法可以算是成朋教我玩的。

相信有玩这个游戏的人才知道我在讲什么。
不明白的,去Google下载Hacked version 来试玩吧。

我个人觉得蛮好玩的。推荐给在家无聊没事做的人。

哈哈~

1 笔 轻声细语:

匿名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