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福气汤圆

每年我们家都有在冬至做汤圆的习惯。去年如果有留意我的部落的人,就知道去年我家做的是Pokemon 汤圆。

今年不一样啦,今年做的汤圆比较好意头。
命名为黄金翡翠珍珠好团圆。黄色汤圆=黄金,绿色汤圆=翡翠,白色汤圆=珍珠。
希望明年鸿运当头,钱财滚滚。


或许是做汤圆的时候听着贺岁新年歌曲,做的汤圆也特别喜气洋洋。





是否发现到有的白色汤圆比较大粒呢?其实是我的弟弟的杰作。
那些较大的白色汤圆其实包了黄色汤圆。我的弟弟想做鸡蛋汤圆哦(黄色=蛋黄,白色=蛋白)。外表看不出来,吃起来才知道内有乾坤。

好啦,我还有东西忙呢。祝各位冬至快乐~

1 笔 轻声细语:

nicholas 说...

妈,冬至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