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到底是好女友还是坏女友?

昨天叻,是我的男朋友的生日。
他人在槟城,我在加影。

我没有特地上去槟城和他一起度过他的生日。
我给的理由是:对不起我要考试。(的确,现在是考试周)
:有点远。 (因为这里去要5个小时)
:不方便。

所以我是坏女友。呜呜~

但是,我在12月他特地来我家看我的时候,已预早送了生日礼物。不过千吩咐万吩咐一定要在正日才开。

还不错啦,有预先准备。


因为是远距离,其实这次他的生日我蛮有心思去策划准备的。
还计划了一连串的惊喜。

第一惊喜:我在他的生日前一晚如常我们都有谈天,然后假假讲很累想早睡觉,在12点之前匆匆要下线了。告诉他我会在要睡之前简讯他。然后在十二点的时候,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等他:‘喂’了一声。第一句我就唱生日歌给他听。嘻嘻,他好像有高兴哦。然后约好叫他早上一早,要他在我面前开礼物,其实准备了第二惊喜。

第二惊喜:生日正天我起得特别早。然后,早早send了一封email。(这个email关键哦)怕他没有去开email。也在MSN send 了一封offline message 给他。告诉他要check email 因为有警急事情(哪有这么多急事叻,哈哈)。然后我把MSN 的status offline 等待一切。
原本计划我在他看了所有的email的特别惊喜,才假假找他谈天。谁知他还没看就sms我要我online 了。我以为他看,所以也online了。结果我只好叫他去看email的东西才跟我谈天。惊喜程度降低了一点。
那个email是什么呢?其实attach了一个 compress file,里面有我特地为他制作的生日video 和一封信。video的内容是都是满满的我的照片,有早期的我和现在的我,还有一些我和他外出的照片。因为我想到我长期不在他的身边,所以制作个全部关于我的照片的video,希望他想念我的时候可以看一下。
虽然做video对我来讲不是什么问题,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做video的过程蛮辛苦的。试过做到一半video整个hang机。被逼重做。牺牲了睡眠时间和读书时间才完全做好。呜呜~可怜~
那个video看了蛮有feel 的。嘻嘻,不打算share在fb还是这里。太paixie了。
这第二个惊喜似乎有感动到他了。在skype看到他的表情非常高兴的。哈哈。

第三个惊喜,当然就是生日礼物,我特地叫他看完video才开那份准备了好久的礼物。生日礼物是个衬衫来的。惊喜当然比之前的俄两个逊色很多。不过叻,他已经非常高兴了。所以礼物怎样都ok吧。不过叻听他讲好像有点小。因为好久以前买的,我也忘了买什么size给他。难道他肥了?还是我没有预先查好他适合什么size?呜呜,我是坏女友。

虽然没有陪他度过,但制作的惊喜应该足以弥补吧。哈哈。

所以我到底是好女友还是坏女友叻?

好坏层半吧~

ps:要学我制作生日惊喜的招数也可以。哇哈哈~

4 笔 轻声细语:

Yvonne 说...

Whahahahahaha..

YOU ARE A GOOD GAL FREN! Dun worry! I guess guys are bit different. They dun really need us the gal friend at their side all the time. But your case is LDR might be different!
And I m sure your boy boy are considerate and will ask you to concentrate on the exam first!

Right?

The biggest surprise I had for fook lim is his 21st birthday! I throw him a party.. inviting all his best friend.

Then after that I work and busy with thesis and stuff dun have surprise ady. Maybe also we been together too long. Making Surprise is not so easy :P

微笑の站长 说...

Thanks for saying tat! Hehe...
Ya... He do want me concentrate on exam. He is nice guy... Haha~
Ya, you and fooklim hv been together for quite a long time, right? I am looking forward the red bomb from you two... Haha~
Cheers~

Unknown 说...

你给的,他怎样都高兴啦,哈哈

Yvonne 说...

The red bomb ar.. Em... long to go.

This year gonna be 6 years lo. haha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