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Banzai!

万岁!我考完试了!
其实,在这里考试基本上还蛮轻松的。之前很担心是因为我没有任何senior的notes。在USM念书时有senior的notes真的在考试方面助我一臂之力。这里就没有这么好康的事了。这里的Notes内容非常简单,根本不足于考试的。一定要自己自学和自修。好在出的题目大致上都是pass year questions。事前,我还好有准备相关领域的知识才去考试。但,还是担心担心啦。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写的答案是否让讲师们满意。而且听说这里的老师批改的方式很严。我也领教过了。我的coursework的分数真的有点惨不忍睹。虽然不算很差,但是要拿A却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根本对考试没有抱着特别高的期望。

算了吧。忘掉考试,可以去轻松了!

我还没买任何新年衣呢。

今年新年我没什么感觉。没有说很渴望过新年还是什么的。
反而觉得新年的假期时间难得可以让我提早准备论文的资料。觉得新年只不过是用来休息的假期。

难道我老了?

老得太快了吧。

这几天难得轻松,计划一下准备过年的事吧。或许这样可以让自己感受到过年的气氛。

首先去理个头发。不打算做什么负离子烫,还是卷发烫。就理个头发让它整齐好了。

然后,整理自己的房间。自己的房间有点乱。整理好好过年。

过后选一天自己去shopping,另一天和朋友shopping。

有时间的话,做点年饼。打算做巧克力饼,顺便当情人节礼物。(ops,讲出来了,哈哈,不过我有跟他提过了)

如果做不成巧克力饼,就要打算买情人节礼物了。还没想好买什么。

大致上计划这些吧。

过年的心情很快会来到吧。

现在去轻松玩game 咯~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