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一个人去购物

今天只有一个人去购物。

一个人到处乱逛虽然很自在,可是去吃午餐的时候,挺寂寞的。

坐在隔壁的是一对情侣。
不知他们看到我一个人吃饭有什么感想。

后来我发现,不只是我一个单身女孩在餐厅吃饭的。
原来也有很多女人都是单身的,没有朋友还是男朋友陪伴下吃饭。

我不是单身,但看起来是单身的可怜女。

不过这个可怜女挺幸福的。
买东西刷了不少。感觉上,很像是男朋友陪不到女朋友,所以给女朋友金卡去shopping。

不过那张卡不是他给的。

今天shopping有让我恢复新年的感觉。
看到mid valley的装饰,张灯结彩,显得红彤彤的。

今天人潮不多。走了半天,买了三件新衣和一些彩妆用品。
总算为新年添一点气氛。

突然想起我的小灰要洗澡了。

小灰是我驾的那辆车。它原本叫小白,因为太久没有洗澡了,所以叫小灰。

好在还不至于叫小黑。

过两天,记得要把小灰洗成小白咯。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