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疯狂shopping!

这几天真的很疯狂地去shopping。
买了几件新年衣,新鞋,包包,配件,化妆品。
花了好多钱哦。
还没做工就这么会花钱了。以后还得了。

不过爸妈也没说什么的。
哈哈,就当作我不久后的生日礼物吧。

买的衣服也特别女人味。
越来越淑女打扮了。
或许,心里一心想打扮美美的给成朋看。
可是他觉得有点怕怕,因为发现我住在家里后比较会打扮了,之前我在槟城总是一副邋遢样。
可能怕我给别人钓走了。哈哈~

除了shopping以外,也打扫了我的房间。整理到很干净了。
还没买情人节礼物。
这几天一直下雨。还没有为小灰洗澡。

准备过年的确很忙下。
哈哈~

新年的feel慢慢回到来了。
新年,快乐!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