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六月之旅之游山玩水篇

经过了数天的休闲玩乐,终于我有空写部落了。
我到底去了哪里呢?

游山乐之云顶


因为没什么拍到照片,所以随便放一些做成一张大的。
我和成朋去云顶的时候,那里有很多雾,所以特别冷。冷啊~
我们是做巴士去,然后搭缆车上。第一次坐缆车,有点怕怕~上山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一大堆雾环绕在云顶四周。
在那里,我们住在Thema Park Hotel。虽然比平时的room rate便宜,但还是很贵一下(没办法,first world hotel 满了,可是我们又很想去)。我们去住两晚,玩三天两夜叻。我们住的那间房其实是可以住3到4个人的(上图有显示)。我们俩住这么大间的房,感觉怪怪的。

住在Theme Park Hotel很方便。很靠近去玩的乐园。
我想我在第二年和朋友去Times Square 玩室内游乐园玩到有恐惧症,在云顶玩的时候,一点点刺激的游戏都在喊救命了。好在成朋很体贴,我不想玩也没有逼我,还特地陪我玩些轻松的。他真的是太好人了。可是我还是很调皮地欺负他,在玩水上碰碰车(上图有显示)的时候弄到他的裤脚湿了。哈哈,对不起咯。
玩室内的game station时,很幸运地,我们中了一份大奖(世界杯球衣枕头),一份中奖(熊娃娃),一份小奖(很幼稚的拼图)。不好意思,没拍到相片。全部中到的礼物都送给我了。哈哈。
这个旅行的旅费很惊人,不知是我们花费得太厉害了,还是云顶的消费实在是太高了。包括住宿、车资、用膳、门票等,我们共花了约八百零吉叻。我想以后还是不要去云顶好了,很不值得。
我和成朋打算明年去Langkawi 或者是国家公园。下次旅行要做好预算案了。


玩水篇之刁曼岛


去刁曼岛纯粹是老爸公司的family trip,原本是我和家人去而已,成朋只是顺便一起参与而已。结果就顺便变成了我和他的一周年之旅(因为刚好遇到那个日期)。因为老爸的公司有包大部分的费用,所以这个旅行竟然比去云顶还便宜。实际上,去这个刁曼岛的旅费是很贵的。住的可是5星级酒店哦。三餐都包了而且都是很丰富的buffet。
去刁曼岛,我们共花了6小时车程,及乘一个半小时的船才抵达。相当辛苦下。因为要经过Negeri Sembilan,Melaka,Johor,过后还要再上Pahang。而且路途又下雨。
我们在海边,拍了不少照片。在我们的一周年那天还看到彩虹(左下角)。总觉得我们和彩虹特别有缘,因为在5月20日那天,我们也在槟城看到彩虹。^^
看到成朋跟我的家人一起去旅行的感觉还不错,他还可以帮忙拿行李拿相机拿这个拿那个的。而且跟我的弟弟感情超好的。他们俩还一起玩Pokemon Trading Card Game,玩得很高兴呢。
我们还有在刁曼岛潜水(snookering)。因为忘了带相机,所以没拍到我和他潜水的样子。去潜水是要坐船去到很远的小岛的,船程约45分钟。很久了,坐船坐到我要吐呢。我们两个不会游泳,两个傻傻在海里潜水看鱼,不会找地方潜水看珊瑚和鱼类,而且任海浪把我们漂游。差点不会游回到船上。我们在潜水的时候还看到水母呢。好危险哦。好在那些水母没有游来我的方向。那些在电视机看到海底世界,在潜水时能够亲眼看见,真的觉得不可思议。
在我们的一周年,互相送了礼物。成朋送了答应过我的情侣戒指。我则送亲手做的小册子和小小的海豚纪念礼物。小册子里放了照片和一些心情记载。不好意思啦,不透露里面写了什么。
希望我和成朋的感情能走更长久。^^

游山玩水完毕,接下来我要去香港shopping了!其实是我的妹妹需要去那里一趟,要完成她的服装设计的课程。我则当'书童'陪她去而已,没办法,因为爸爸要做工,弟弟要上课,妈妈要照顾弟弟,我最有空了。原本是要去泰国的,但泰国太乱了,所以只好去香港。我想多半没到处去玩的了,要做正经事的叻。

未来发展迟点才想啦。啊呀呀~我连行李都还没收拾好呢。去了香港才打算吧。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