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从新拾起

这个部落自从我回到家后就一直发霉。
没办法真的很懒惰写部落。我已经在家两个星期了。部落一点update也没有。

可是如果现在补回,写一些之前发生的东西会过时吗?应该不会吧。哈哈。

突然好想念槟城的一切:大学的朋友、理辅、理华、执委会...

最近和在大学认识的朋友相聚聊天,在朋友的家住了两晚。认识了你们,觉得很高兴。和自己同乡的朋友比起来。总觉得和你们比较亲。或许,我们一同在大学经历了不少事情吧。和你们一起,一定可以玩得很尽兴,时间可以很充分得使用(虽然聊天八卦比较多)。哈哈。

每晚一定会和成朋聊天。让我好想回到槟城.... 真的很想念他。想念他傻傻的模样。想念他煮的饭菜(在槟城想念妈妈煮的菜,在家想念他煮的菜)。这个远距离恋爱要在几时才能变成短距离呢?我想每天都可以见到成朋啊。

在家里,我现在还在发霉状态。不知要做什么好。好在在六月安排了一系列的旅行。六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了。想起一年前的六月,缘份的邂逅。如今依然历历在目。我觉得很庆幸,我选择了这个缘份。

一周年要到了哦。日子过得真快!

对于自己的前途,虽然感觉上念硕士的意愿比较强。但,没有拿到offer letter前。一切还是未知数。

今天可以上网查自己的cgpa哦。真的很高兴。虽然不是非常顶尖的成绩。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真的有点意外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第二年的成绩严重影响我的cgpa。如果那时有努力,应该不止这样的cgpa。但,不用紧。我现在非常满意。而且我觉得真的要非常感谢我的男朋友成朋。没有他,可能我的成绩不会有进步。

趁现在还这么有空,从今天开始,我会继续写我的部落。不想让它像主人一样,就此继续生蘑菇发霉。

加油写blog!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