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买毕业穿的 formal

昨天和家人去看戏购物。
体验第一次观赏3D的电影。看的电影是Toy Story 3,蛮好看,也很好笑。但是不是很喜欢带着那副眼镜看立体电影。

然后就去购物。不知为何妈妈心血来潮,说要买我毕业典礼穿的 formal装。所以就到metrojaya那里找。

发现到原来要买适合我这瘦小的身型的formal真的有够难买的。不是裤子太松,就是大衣太大。要不然就是衬衫的设计太简单(我嫌的,我妈妈说买简单一点就可以了哦),还有长袖衬衫很难买到好看的。





放上两套我试穿的formal。原本不想配大衣的,但妈妈说穿大衣比较好看。其实当天我试穿了4套的衣服(这样都花了2个小时)。都觉得不适合。照片看起来很好看,其实衣服的 size是有点不适合的。第二张表情很奇怪,可能试穿到累了。第一张的我看起来很像OL。

整套酱的formal要约RM400到RM500叻。没办法,我没有西装裤也没有长袖衣。我只有裙和短袖。

看到我的父母很期待我的毕业典礼的样子。从今年新年就已经在计划毕业典礼要准备什么什么的,毕业手拿的花束啦(我的妈妈还打算自己种花,自己配一束呢,目前种着等开花),毛绒绒的玩偶啦(据说有计划要买特别的噢),他们自己的穿着啦,拍照pose的花样啦(因为看过别人拍的看起来很好看)。之前还一直问我的毕业典礼几时呢。后来知道大概是哪个星期后,爸爸还特地请长一点的假期要看我毕业典礼(刚好那星期他有做工)。感觉好像是他们毕业似的。哈哈。


日子很快咯。3年前刚刚要进大学,现在就要毕业了。希望可以早一点知道毕业典礼在几号啦。而且最好在周末,方便我的妹妹和我的弟弟上来。

2 笔 轻声细语:

nicholas 说...

妈妈,好幸福哦。。。
祝你
前程锦绣。。。
加油!!!

微笑の站长 说...

谢谢!几时会去holland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