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六月之旅之新加坡游

这个六月,计划了一连串的旅行。念书时期很少到处去玩。现在反正每天都没事做,所以去玩咯。最首先去的地方是我们的邻国,新加坡。其实我很可能没去新加坡的。因为旅行社说凑不齐人数,所以可能会取消。不过,最后终于凑齐人数,还是去了新加坡,展开我的3天2夜之旅。

风景照~

看到这个就知道我到新加坡了~



在新加坡河看到的鞋船,特别吧~


很特别的建筑物,三栋楼上面有艘像船的东西,妈妈说有风水的哦,我不会看~

第一天~
早上五点起床,六点的巴士。在柔佛吃了午餐就过关到新加坡。首先到sentosa的游乐园玩。我们只玩这个团包了的游戏,就是玩很像go cart的小车子、坐缆车和参观image of singapore。其他的要另外收费。我们也没玩其他的游戏了。因为时间有限,而且有下雨。我在新加坡时一直下雨,所以没什么拍到照片。妈妈和弟弟不想拍也不会拍。很多照片都觉得不是很好看。


在sentosa里面的image of singapore外头拍照。里面是蜡像的东西,介绍关于新加坡的文化历史,文化和马来西亚一样啦,没什么特别。

第二天~
这天去看狮头鱼尾咯,还有去这个团主要景点Universal Studio。其实我不知道我这次去新加坡是主要去这个地方,只是妈妈和弟弟要去玩,我吵着要跟而已。哈哈。这一整天几乎都是在影城里面。当然这天又下雨,而且下得相当大。大概两点多才没有这么大雨,而且还是毛毛雨。好处是没有太阳晒,不会热。但下雨的关系,拍的照片很少。大家好像不想拍照似的。所以只有这些照片欣赏啦。有兴趣的,自己去新加坡的影城看看吧。哈哈。


和狮头鱼尾拍张照先~


universal studio 的入口,是我叫我的弟弟拍的。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因为他不会拍照,拍了好几张才拍到这样。拍到我怪怪的。


进到去,发现原来Universal Studio是主题公园。所以是有玩像游乐园的东西。里面有分6个地方,每个地方是其中它制作过的电影卡通的戏为主题,各有各的特色和他的玩意。设计得很像Hong Kong Disneyland。Madagascar竟然是它的其中一部戏。所以有幸和madagascar的主要人物拍照。


猜一猜我后面的是什么?我的妈妈真的不会拍照,我要的是背景啊,不是我整个人。所以看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如果拍完整个东西,你会发现这其实是shrek的家。(有看戏的人应该知道)我很想拍过的,但却下雨。看我拿雨伞就知道。我的妈妈不要拍(嫌不好看),而且那里很多人,拍照很不方便。所以拍到这样咯。可惜可惜。


不能拍外面就拍里面咯。和Princess Fionna枕头拍照。


看我穿着雨衣,做什么叻。其实是去Jurassic Park里面其中一个玩的地方。那个地方是根据第一部Jurassic Park的电影为故事而设计的冒险游戏。因为看到很多人从里面出来全身湿。所以上前问,才知道里面是有水冲下来。为了不让自己湿,所以买了2元新币的雨衣(好贵~)。由于很多人,而且每9个人一艘船。所以要等蛮久的。

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因为船会一直转来转去,也会摆动得很厉害,而且手一定要放在扶手上。不过我可以告诉你,里面其实看到的都是恐龙咯。(都说了是Jurassic Park嘛,当然恐龙都是会动的模型)第一集的Jurassic Park是有看到T rex追逐人,然后人去逃走吧。所以里面都是做这样咯。不过都是走水路咯。还蛮刺激的,因为有恐龙突然吓人(在黑漆漆的隧道里)。在出口要‘逃离’恐龙的时候,就是船冲下去的时候,我很‘幸运’地被水正正打到,所以全身湿完,有雨衣的帮助,所以可以说是头发和上衣湿比较多,裤子一点点而已。和我们同船的马来人被水打到比较少,但都是弄到湿湿的。那时还有下雨的关系,所以即使没被水打到,还是会湿。还有玩这个最好穿拖鞋,因为船一定进水。穿包鞋的一定湿完。我穿拖鞋哦。


我和弟弟狼狈的模样~(雨衣那时脱了)

玩这个一定要预先带衣服来换。我们全家人都有带,所以都换了衣服。还有带小毛巾抹身上的水。换了衣服后就去吃午餐。


我的妈妈不想吃西餐和汉堡那些。所以选择在一间中餐吃午餐。嗯,如果是马币的话,这个set lunch还蛮便宜的,但却是新币,所以是相当贵。左边是妈妈点的,右边是我点的。我弟弟点的和我一样。很好吃哦,它的汤非常好喝。



其中一个电影主题的景点,The mummy。我的妈妈不敢进去里面玩,所以没有玩到。在外面拍张照先。是不是看到我换了衣服?



这个是在sherk的主题乐园拍的。看到那个青蛙吗?


这个是以water world电影来做的动作表演,有爆炸等非常震撼的表演。很好看。但要注意,如果不要被淋湿的话,就坐在红色的椅子。你想要弄湿的话,敢敢坐在蓝色和青色的地方吧。因为没有衣服好换了,所以坐在红色的椅子观赏。坐在湿区,会有表演的人故意捉弄倒水喷水,而且表演有驾船进场,会喷水到观众席。坐红色椅子也就是比较高的地方,不会被弄湿。一天只有三场,所以要算好时间去看哦。

第三天~
完全没拍到照片。只是去了buggis street。因为去的时候太早,很多店没有开。因为要赶在中午前离开新加坡。那里才买到一件衣服。这里的衣服果然有便宜的。还有一些普通首饰耳环也是比马来西亚便宜一些。也买了新加坡的粽子回家当晚餐,那里的娘惹粽蛮好吃的。


就这样结束了3天新加坡之旅。没有到处在新加坡游玩,因为这个团原来主要的是去赌城和影城,以及sentosa一下下。赌场虽然可以进,但没有去。只是在外面看。

下一个之旅,是和成朋去玩。他要来我家了哦。好久没见到他了,虽然有空我们都会sms,webcam。期待下一个旅行。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