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成绩放榜

成绩公布的时候,我在新加坡。迟了一天才看到自己的成绩。
每次我一定公布我的成绩给大家知道的。因为我觉得不需要收起来不要让大家知道。我也不会羡慕人家的成绩,也不会看不起人家的成绩。反正都是自己考出来的嘛。
这次的成绩是3年以来最好的一次,帮我把cgpa拉高不少。虽然最后总成绩不是非常优秀卓越,但我已经很满意了。
公布下先:
Project Biotechnology - A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 A-
Fermentation Technology - A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A-
Japanese IV -A-

是不是很美?我看到我也吓到叻。怎么都是A啊。认真看发现有3个是有‘-’号的。
最让我高兴的,当然是FYP 拿A。高兴死我了。那场惊吓的viva一生忘不了。(请看之前的部落) 虽然很多粒A,但也有不满意的,就是我的副修科。我是expect我这科拿A的,谁知才A-。让我伤心了许久。因为我还蛮有信心的,在这么多的管理学的考试,我最有信心的就是accounting。是最后还是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
除了FYP的成绩让我喜出望外,还有就是我的主修课。我第二次在主修课拿A叻(不包括practical,因为practical很容易拿A)。我的主修课很少拿A的,最多才A-而已。念Biotech的主修科是很难很难拿到A的,而且拿A的人都很少(不知有没有人拿到diam)。所以能拿到A是真的很意外。此外,Biochemical Engineering这张我在考试不是很会做,出的题目都是要算的。我不是很会的叻,我都是乱乱做。当然有题目是会做得啦。可是可以拿到A-真的让我觉得很惊喜。
日语呢,我已经猜到是这样的成绩。我在listening test的时候,因为draft thesis有问题,没有心思考试,所以日文listening test考到很差,才C而已。还有interview的部分也是乱乱做的。不过在final考试我很努力。能拿到A-已经很不错了哦。

我的cgpa最后是3.47,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虽然给爸爸讲为什么这么差。USM 是很高水准的啦。能拿到这样已经算很不错了。有4个学期拿dean list哦。我发现我有忙活动的时候成绩是比较差叻,有拍拖的时候成绩比较好。不过,我也没有追究什么啦。反正一切都已成定局,要改变是不可能了。我知道我在最后一个学期表现得很好,没有遗憾!
而且真的要很感谢成朋。他给了我很多鼓励,而且很支持我。我的FYP有A,都是因为他。(当然也感谢非常友善的examiner和supervisor)考试有读到书,是因为他一直监督我读书。真的很谢谢他。要奖励他下咯。

成绩出炉后,就是要为我的前途打算了。不过要玩够够先!Yeah!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