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第一次这么赶(敢)

向大家说一下,现在我在槟城。
原因:成朋生病了。中蚊症。

我来的过程也很赶。星期五一知道他的病情状况,马上去吉隆坡买中药。那个中药是我妹妹之前中蚊症的时候也有吃,对证蚊症非常有效,当然价格不菲。第二天一早到LCCT当场购买飞往槟城的机票。一个小时后就马上起飞。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这么这么赶着去槟城。由于在星期五那天的时候,是无法买到24小时以内起飞的机票,所以星期六很早就去机场买票。那时机场也有很多人去买票,排队也用了30分钟才买到。最后还是赶来槟城了。真的为自己感到意外,第一次这么赶来到槟城。也为自己这么勇敢感到不可思议。自己一个人去Tesco买这个买那个。目前住在朋友家,现在在成朋住的屋子上网,特地开趋蚊油防蚊。

星期六探望他,看到他相当的累,身体有很多红点,给他吃了中药。在星期天再去看他的时候,他比较精神了,还会开玩笑。真让我松了一口气。去了他住的地方,他的东西没有收拾好,衣服很多没有洗。今天就特地过来帮他收拾打理好了。

刚听他说已经没有发烧了,看来情况非常乐观。希望他可以早点康复出院。

1 笔 轻声细语:

Yvonne 说...

He is so lucky to have you :)

Hope he get well soo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