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my studio photo shooting+

今天才刚拿到我在相馆里面拍的照片。两张16R和一张11R。

拍照的成果除了对全家福有少少的不满意以外,其他两张还蛮喜欢。尤其是自己的个人照,看起来比较成熟。像22岁大的女生吧。哈哈。

或许穿上毕业袍和formal的衣服看起来比较老成。我真人的模样呢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上次和成朋去云顶赌场还被检查身份证是否超过21岁呢。

相馆成果如下:


额外加了钱去弄的个人照~



和父母拍的照片~



我的全家福,有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我还蛮像我的妈妈叻。我不满意的地方是要放大才看到的,那是我的眼镜有点歪了。这样看不太出来,但放大16R看得出叻。还有我的弟弟妹妹没有笑,他们说牙齿不好看所以不要笑。没办法,不能重拍了。就这样,我的全家福照。

4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wowow~
u r the most lenglui one inside ur family o~
haha~
take ur care ya my fren...

微笑の站长 说...

haha~
u too take care my friend... nxt time v chat again... ^^

nicholas 说...

mama is the pretty...
all the best~~~

微笑の站长 说...

haha, thx my son...
u too all the best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