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毕业典礼进行曲

我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我也在家了。



很高兴很感谢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的人,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没出席我的毕业礼的也收到了你们的祝福。我的juniors,lab 418 的seniors,理辅,执委会....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4天逗留在槟城,见面了许久没见到的朋友,也喝了两次茶。没什么时间陪到成朋,不过在我要回家之前陪了他一天。

不小心生了小病,就是泻肚子。吃了不该吃的食物。但是,回到家竟然完全痊愈了。


少少遗憾的是,我拍到的照片很少而已。而且有很多张照片拍到我不是很美,尤其是眼睛很多张都是关着的。还有一部分照片在成朋的相机,还没和他拿。

这次毕业,也见了成朋的家长。啊,很紧张!他的妈妈人蛮好的。和他的妈妈有进去礼堂看他上台。还和他的家人一起吃了晚餐。真的很感谢他的妈妈的邀约。

就这样,我的毕业典礼结束了。会考虑去UKM朋友的毕业礼,早上下午的都去,尽量安排到时间。



早上5点就醒来了,7点半就在dk o 换上毕业袍。我的毕业袍是紫色的,青色的kalung。研究了半天才知道我们毕业袍的kalung是怎样带的。




大概9点就进礼堂了。这两张是我的爸爸偷偷拍的。USM有帮忙拍我在台上的照片。拍到我很cool。不想给大家看。哈哈。上台只是拿一本里面空空的书。证书要在归还毕业袍才能拿到。读了3年,为了上才那一霎那的台而已。




和妈妈的合照,笑得很灿烂哦。





少了我妹妹的全家福。将会在这个星期去相馆拍。




和理华理辅拍的照片。




在hotel拍的。和自己的毕业礼物拍一张。谢谢你们的礼物!



唯一一张和成朋拍得最好看的照片。在他的毕业典礼,有和他合照的相片拍满多的。在我的毕业礼才区区那三张。成朋送我狗的毛绒玩偶,很可爱哦。那只狗还拿束小小的花呢。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毕业礼物。

2 笔 轻声细语:

Yvonne 说...

wow so nice~

Congratz once again

微笑の站长 说...

thx!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