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毕业典礼要到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这个星期四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想当初我还懵嚓嚓地进了理科大学,读了一个原来在马来西亚没有什么前景的科系,学了从小就很热爱的日文,认识了一班猪朋狗友,傻乎乎地进了理辅和执委会做财政,还有无端端多了一群‘儿女’,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交了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回想起来,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十分精彩啊!

在此,隆重的宣布我的毕业典礼就在八月五日,早上时段。地点当然是在位于槟岛的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的刚装璜得很华丽的‘炖鹌菇蟹普特辣’礼堂(Dewan Tuanku Syed Putra,俗称DTSP)。如果要见见我的话,要等我在礼堂完成了仪式过后哦。大概在早上11点30分左右。欢迎大家前来拜访我哦。

当然我也自知自明,相信我的毕业典礼来的人应该都是自己的家人,大学朋友和男朋友而已。谁叫我的毕业典礼在星期四早上的呢。害得我弟弟请了三天假期,我的爸爸也请了一星期的假期(由于他的工作性质较特殊,所以请假方式是这样的)。

这几个星期都是毕业典礼热潮。在面子书都能够看到很多自己中学的同学纷纷毕业了。
未来的5年,我想应该看到的是自己中学的同学、甚至自己大学的朋友应该纷纷结婚了吧。

哈哈。

无论如何,先预祝,也祝贺其他将要毕业的朋友们,毕业愉快!

3 笔 轻声细语:

Yvonne 说...

ahahaha.. gong xi gong xi

i would like to go but neh penang a little bit far for me.

Anyway, enjoy and rmb to post your photo here or FB.

微笑の站长 说...

thx! ya... i know usm is quite far for u all... but i got ur wish edi... already satisfy... hehe
sure, i wil post my photo here or FB...
btw, when is ur convocation?

Yvonne 说...

you are welcome. I found that convo is something really major and it is like getting married. muahahahah..

my convo is 1st oct friday in sunway convention centre. I haven know the detail and oct is still far. heheheh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