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的驾车经验

打从在今年7月开始,我开始学驾车了。
虽然我早在5年前就已经有车牌了,但我可是没有真正有驾到车。虽考了车牌,但没有驾到车。

我的妈妈原本要找人教我驾车的(付费的),但那个人似乎不想要教我。拖了好久都没有学到。再加上六月的时候我到处去玩,约不到时间。也可能这样那个人更不想要教我了。
没办法,只好妈妈来教我了。我家人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怕我驾车的。认为我驾到很很很糟糕。

结果刚开始驾车的时候真的真的很糟糕,出了点小意外。唉,说到来还不是我的父母看到有摩托飞着过来(有点突然的出现),乱喊说我驾错了,结果我干脆停下来,那个摩托闪不到我,直接撞过来。好在只是撞到那一点点车的尾巴而已。其实我如果不停下来,我的车可以完全过去另一边路口,他应该撞不到我的。好在当时没什么事。

说真的我很怕他们乱喊的,当他们一乱喊我的脑袋会变成一片空白,会想不到要怎么做的。
现在没有发生这样的事了,但每次驾车一定有他们在我旁边看。因为我还是会出状况。我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们在我隔壁所以会出状况。

不过呢,现在驾得比之前好很多了(对我而言)。我觉得我驾车的技术就好像在马路上那些刚刚学驾车的马来妹一样----糟。我驾车有时很慢,可能载着家人吧。而且不太会‘割’车。我自己也感觉到跟着我后面的车非常的讨厌我,因为我驾得很慢,就是所谓的‘佐街’。有时按煞车器按得很慢,每次给我家人喊要撞到了。其实我真的很头痛在煞车方面,因为我驾车驾得太慢了,如果这么早煞车,车会很快就慢很多,到时后面的车可能要喇叭我了。尤其是‘割’车方面,有时前面的车太慢了,我想‘割’车。但是旁边又很多车辆,不是很敢‘割’,而且我的父母不给。结果后面的车纷纷就‘割’掉我,有的还顺便送上喇叭。在交通灯方面也是,当我在交通灯前的第一排的时候就发现,每次跟着我后面的车一定是赶着去投胎的,稍微慢一点就喇叭我了。那边往往有很多摩托车在我前面的,怕我会撞到他们吧,我的父母每次叫我不要这么快过的。
还有我的泊车技术非常的烂。除了泊在家里面我泊得很好以外,其他地方都是非常的糟。有时是我的父母多多意见,弄到我不知听谁的好。

希望可以早点过到我的父母那一关,可以独立驾车。哈哈。我想应该是‘有排’呱。

3 笔 轻声细语:

hahaha 说...

驾车是这样的~ 尤其父母在旁边。任你驾的多熟手都有得挑的...
驾得慢还好,你不是在最靠右的车道就ok了咯~
基本上,驾车,还是听自己的最好~ ><

Yvonne 说...

i agree with wailam aka hahaha..

even i drive so long ady, when my mum is next to me i tend to drive lousily.

well but then...

it is how we learn drive and go thru driving test from parents.

they are annoying sometimes

微笑の站长 说...

yalo yalo... haha, now is stil in learning progress... looks like not only me like tat... hehe... thx for leaving ur com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