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单纯=苯蛋

这件事我想写了很久了。就是关于豆蔻村事件的发生。

在论坛看到的辱骂批评,在电邮那时的讨论。

我发现我的思想真的越来越不一样了。

看到那些社会人士在论坛留言。我并没有像其他执委一样的生气,或认为那些大人在侮辱我们。我发而觉得他们有的说的没有错。

我很庆幸没有去,不是因为怕被对付。而是还好,我不是被那些大人认为我和那群人是同样的苯蛋脑残。我也澄清我不是讲他们脑残。

我觉得我们理华和执委会是时候要醒了。
我们不能够要为了我们的远景还是训言,又或是方向。做那些真的是不知所谓的事。做每一件事想清楚吧。考量现实。

我真的很难用言语去表达我所看到、我所认为的事。

我家人也知道那个豆蔻村事件,他们问我一句。我们想要为村民争取什么?
我答:他们的家园?他们的地是拿不回了,是要帮他们争取更好的赔偿?是吧... 那他们要什么赔偿,住了那边这么久没还过地税,还有房子做赔偿,那些居民还说要现钱。是不是贪得无厌?
.... 答不出....
以后不要参加这些东西。不要惹事。
哦....
你们理华为什么这么单纯。好好做你们应该做的事。
哦....

我其实一直以来都和各式的人谈过很多东西。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了解时事还是怕麻烦。我觉得有些真的不需要去理会的。可以不要去惹。不是说怕还是什么。我觉得理华还有其他可以发挥的地方。

我心目中的理华是个让大家学习的地方。聚在一起办活动。
我不想理华是个对社会走得最前线的那个。我们应该了解时事。但以行动的话,有时需要三思为妙。理华一直被人误会是个偏激的团体。有没有想,这会不会是我们自己无心制造出来的。

我想说,以后有任何我认为我不满的事或者我不喜欢的,我绝对不想去理。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