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回到从前

我回到从前的我了。
我原以为我不会再回到那个我了。



谁知,一站上那个测量器。我发现.....



我的体重才39kg!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突然瘦下来?原本不是41kg左右的吗?
我觉得最近我都吃得很好啊。怎么会轻了?

虽然我也发现到我的腰突然瘦了。脸也明显瘦了。

但真的很难得可以恢复我在中学的体重。我一上大学,我的体重从此不少过40kg,每次都是41kg上下。那时,一直觉得自己变胖了。因为裤子变紧了(以前的裤是在我瘦的时候买的)。现在我不觉得我有少掉什么肥肉,却瘦下来了。但,腰是很明显小了、瘦了。

现在我比较希望身体健康,不要生病。体重多少,不用紧吧。

不过现在可以跟人家炫耀说少过40kg。哈哈。

1 笔 轻声细语:

xiaoxue 说...

身体健康最重要丫~~~
吃多点,摄取多点养分,想看下你肥的样子哦~~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