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谢谢你

冒着会被挨骂的风险,上来这里留个言。(因为不休息,上网做其他不相干的事)

昨天真的很谢谢他。
几乎陪了我一整天。

这天,我病了。些许感冒。被他又催又拉的去看医生了。其实之前也是有一点小症状了。只是这天比较严重。这几天没什么够睡。他一直提醒一直叮咛我要注意身体,感觉我好像和他作对似的,没什么理会。

这天,特地带爱心便当给在会所值勤的我、又陪看医生、陪我去理华迎新之夜,而且还帮我顾舞蹈组的柜台、结束了又特地等我、送我回家。

真的很感激。

虽然我觉得他越来越像我的妈妈了。
‘多喝水啊’‘记得吃药啊’‘早点睡觉,不要熬夜。’‘不可以玩fb的game’ ‘读管理学,要考试了’

‘是啦,是啦’‘一下下而已’‘等下啦’每次我都这么回应。

希望我快快痊愈。这样可以一起去打网球哦。

3 笔 轻声细语:

cpy 说...

哈哈。。他看起来很像pembantu exco!

xiaoxue 说...

妈妈看起来好甜蜜~~~好令人羡慕哦~~ :)

好好珍惜你所爱的及爱你的他哦。。。。
我们永远支持你。。。。。

yan 说...

yo...girl,so sweet oh.haha...
appreciate it ah. now u gt chance to become 'daughter' ad.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