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好久没写了

最近我真的很懒。懒惰写部落。
其实最近发生的事很多很多。但就是懒惰写了。
很对不起读者们。对不起哦。(哈哈,讲到好像自己有很多人看自己的部落酱)

今天心血来潮,想要装饰一下自己的部落。谁知却弄到部分资料流失。所以会看起来我的部落少了某些东西。那些辛辛苦苦加的博链统统不见了。以后才慢慢才加吧。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有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开始FYP的生活,学会的各项事件,生病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

我也懒得一个一个写完出来。

只有一些感言想要写出来。

毕业典礼:很遗憾的,今年只能够出席部分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去年我可全到哦。看着他们的convo,不知明年我的会怎样?学长学姐毕业时看起来很累。跑上跑下。拿着一大堆礼物,又要做蜡像人跟人家拍照。还有,很好奇的是,为什么没有兔娃娃戴四方帽的,而是熊娃娃或其他的。我要兔娃娃的!

FYP:用了我大部分时间的FYP。希望可以做好。加油。

学会:无言。真的很懒得去理会。很不想去管了。发生很多事。人际关系,舞蹈组的问题,财政事务(这个还好,是自己懒没有去弄),豆蔻村,章程,接下来监督的活动。哇,很多啊。不想理啊。时间开始分不出来了。怎样?快点想办法解决!

课业:老实一句,我已经很久没去上课了。我必须趁这个假期念书。不然开学我死定了。但日文科从没缺席,上日文科真的很开心,学得最轻松。

生病:上星期伤风感冒,终于痊愈。当时很担心是目前最流行的危险病毒。不过,发现不是。还好。都是去迎新营害的。因为这个病,我没去上课有一个星期这么久(自行放假)。

爱情:还不错。他真的对我很好。虽然有时还喜欢作弄我。我伤心生病什么都陪在身边。适时还给了我意见。又帮我做家务(打扫),处理筹款信,帮我吹干头发。期待开学后他给我的礼物。哈哈。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任性野蛮。

毕业后的事:其实目前有烦这件事。要念硕士,还是做工?真的很令人头痛。我以前是想要念硕士。现在想法可能改变了。并不是很想念书做实验。需要沉淀一下吧。如果要念硕士,可能不打算在理大念。还在思考当中。反正还很久,现在还有很多其他重要事情等我。

理辅学姐要结婚了:十月尾将会有学姐结婚。才毕业没多久就要结婚了!很吓到。目前,是第一次,身边认识的人要结婚了。学长说,毕业后就会陆陆续续接到红炸弹。哇,破产啦。我认识的人这么多。但其实很期待他们几时结婚。哈哈。

FB game:最近很沉迷这些游戏。被他讲了,念了好几次。说不可以玩。好啦好啦。就玩那几下啦。哈哈。

就这么多吧。等我有空才陆续报告我的事情。呵呵。

1 笔 轻声细语:

hedwig elaine 说...

呵呵。。。好甜蜜哦

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