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决不去吃火锅!

星期六,和执委会一起去吃火锅。在火锅之家。
吃了很多很多。
吃了点心、烧烤、虾、鱼肉、紫菜、青菜、螺、冰淇淋、布丁。
吃得太饱了。

吃到一半突然下大雨。好在我们在室内吃,所以没影响。那些在外面的,眼睁睁看着他们的火锅被雨淋。工作人员动作很快的帮忙灭火收拾。

吃太多了。有点消化不良。
感觉上我越来越吃不多了。总觉得刚才吃并不是很多,但却很饱。
应该是消化不良。因为我回到家到很晚才睡(还是很早?都凌晨三点了)。因为肚子不是很舒服,睡不着。

以后我决不要去吃火锅了!真的很笨,花钱让自己的肚子受罪。吃火锅吃得暴饮暴食。为了要吃回那个价钱,为了要吃平时没机会吃到的海鲜及菜,就拼命的吃。看到有好吃的就一直吃。真的对自己的健康很不好。

而且算算一下,我在槟城原来已吃了不少自助火锅,而且还吃了好几家!在我的家乡可吃也没吃过。因为基本上我是不爱吃火锅的。

以后任何庆功或庆祝或什么都好,总之拒绝火锅!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