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爬Broga Hill记

这个周末。和自己的系友以及一班都是在诺丁汉大学念书的人去爬了这里附近最有名的Broga Hill 了。

我们这一班超国际的。共有17个人,来自8个不同的国家。

一直以来不知道Broga Hill 在哪里。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是在兔子园的对面,棕油芭里面。

爬着的时候有少少后悔,后悔为什么不在温软的被窝呼呼大睡反而要爬山受罪。
因为这天爬得太累人了。

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爬山超快的叻。根本无法配合到他们的速度。配合他们的速度来,自己累到不行。
那个山头超斜,而且蛮多凹凸不平的洞。有的地方还要用绳子拉的。
当我爬上山的时候,常常出现几乎要放弃的念头。真的好辛苦啊。终于爬到山上最高的时候。其实有少少成就感。爬下山后,更觉得自己终于征服了Broga Hill。哈哈。

到爬下山的时候,我由于双脚实在是太累了,干脆离大队自己慢慢爬。那种一口气爬下山的精力我已经耗完了。我们这队的非洲人和越南人根本不觉得这个爬山有耗到什么力气。真服了他们。

整个爬山过程从早上5点到10点才完全离开。
基本上,爬的时间不长,主要是拍照拍太久了。哈哈。

我的相机没拍到什么照片。多数在他们的相机。先欣赏一些吧。


一部分的成员合照。


从朋友面子书拿来的。14个人的照片。不知全体照在谁的相机。


特地上来山上看的日出。



日升到蛮高样子。



Broga Hill 最高顶。Yeah,成功到达!



早上7点半的风景。


下山风景,今天蛮多人来爬山的。还看到很小的小孩也有爬。


看到我的大学,诺丁汉马来西亚分院大学。中间白白色的建筑物就是。



和日出拍张照片。我的样子蛮惨的。累啊~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