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2011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到底是什么日子呢?

根据google,
白色情人节流行于日本台湾等地区,是我们所知道的西方情人节的延续,在送礼方面也不同:具体为2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只是中国大陆和英美法)3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了。(日本,台湾是刚好相反的,214是女生送巧克力,314日是男生回礼~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会在情人节(214日)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象,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亚洲部分地区的年轻人亦会庆祝这个节日。又叫返情人节,指的是在情人节收到礼物,则在一个月后的314日回馈礼物,当然仅仅是回馈你想回的那个人

我觉得我和成朋是跟日本的方式的。
2月14日情人节(前)我送他巧克力蛋糕。
白色情人节呢?

嗯,
我是提早一天收到。


通过快邮收到的。看到那个字体我就知道是谁寄来的。不怎么漂亮的字体。哈哈。里面到底是什么呢?



原来是张卡。虽然设计简单,但剪的纸人蛮可爱的。不过,怎么某排字是从左边读起的。



没想到,一打开。里面是照片!我还以为是满满的字(曾经收过的卡是满满不怎么看得懂的英文)
当下有感动到.... 特地去相馆洗的叻。好有心思哦。


看着他给我的礼物,脸上笑得很开心。我完全没想到他会真的履行他的承诺送白色情人节礼物,还特地做这样的卡给我。原来他也懂如何制作惊喜的。

谢谢你。虽然我们距离很远,但彼此的心却这么的靠近。

~白色情人节快乐~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