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小插曲

(电话)
我(温柔的语气):喂,老公仔,你在做什么啊?
朋(突然接到电话,还没回过神来):我啊... 在玩Dota咯... 在CC...
我(语气马上转变):什么?玩Dota?怎么不跟我讲?要不是我突然打电话问你都不知道你去玩Dota!为什么突然去玩Dota的?
朋(尝试解释):Lab 的 Senior 叫到。没办法... 玩一下子罢了... 七点多过后就不玩了。
我(失望的语气):唉... 做末要去玩Dota... 浪费钱... (狠狠的语气)讲!Dota 跟我,你选哪一个!
朋(二话不说,马上回答):当然是选你啦!
我(突然语气变斯文):... ... 真的哦...
朋(认真):真的啦。我当然选你的啊。
我(在暗笑):哦... 那不要玩太迟哦... 晚餐要吃哦....
朋(松口气,温柔的说):你也是,很夜了,驾车回家要小心啊....
我(温柔语气):知道了... 那不打扰你啦... 给了钱的是不是,让你玩下好了...
朋(再展现温柔):嗯,你回家时要小心哦...
我:好的,拜~

总结:我还是输给男人的甜言蜜语。唉... 成朋很聪明叻。这样就把我说服了。
回想起来,应该狠狠的讲:下次不准玩Dota了!

1 笔 轻声细语:

yan 说...

a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