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对一个念生物的,我真的不懂叻

我做project做到要哭了。
做了很多白痴事。

第一,不会分anhydrous 和 hydrous。对于chemist 来讲,他们知道做solution 是用什么东东的。我叻,完全靠Journal。有些journal没有写,我assume是anhydrous。所以中招!其实不是这样看的!难怪F6 chemistry考得这么烂!

第二,不会分 phenyl 和 pyridyl。两者的solubility 都不一样。最厉害的是那个company把这两个chemical 放一样的general name。害苦了不会分辨的我。

最糟的,我的supervisor 和我的lab mate 也和我一样蒙喳喳。现在我的supervisor 才提高警惕。

也蛮惨的是很多chemical 没得用。拿什么来做project叻?

5月6号前要有result。而且很糟的是。我们是做poster来present。这表示,必须前几天poster就得做好拿去列印。

这表示我的时间非常有限。

中间还夹了很多阿塞们和 field trip!!!

所以奉劝大家,不要跟一个什么都不会的supervisor做 project。而且还是做mix-mode的project!!!

虽然日本大地震海啸辐射外泄比我的严重多了,可是毕不了业的危机对我来说很严重!

还是对自己要求低一点,安然度过或许比较没有压力。
调整心态~
啊~

1 笔 轻声细语:

梦游~馆主 说...

加油 ^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