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自找的麻烦

开始有点后悔了。
为什么选个完全不熟的题目作研究。
而且还是没有人guide的。
我的supervisor 最多只是小小的引导而已。

有点后悔为什么不选molecular的project。
至少我3rd year有做过这种project。并不会很陌生。

现在简直挖个洞给自己跳下去。
做的实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差点为自己做了个化学炸药。
常常做到很累,一大堆阿塞门没心情去完成。

也好在有个念化学的男朋友,有什么事还可以询问。

我有点担心我的未来了。我毕业后能够做什么。
虽然我现在Master degree 是做 Nutrition field的,但因为时间短,做得研究不多,没有学HPLC。充其量,只是个chemical test 的project。
然后我的Bachelor degree 虽然是做molecular project。可是那只不过是很小部分的 Molecular project。还有很多的southern bolt, western blot 和 immunobolting,甚至 molecular marker 都没真正在实验上接触到。
所以基本上,即时读了Master。还是什么都不会。

而且,今天突然接到通知讲有课,还是那种要人家马上过来有上课。简直让我心情差到不行。那些讲师好像以为所有的学生住校内宿舍。一call即到啊?

心情很不好。

今天想放松。

1 笔 轻声细语:

yan 说...

gt anything can share with us.
don't be depressed y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