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礼物

情人节过了。
现在才show收到的礼物。
我都说了,今年我和他没有一起度过。
虽提早度过,但都很随便庆祝。

我的男朋友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实际上是个大阿呆!
不会制造惊喜,不会神秘准备礼物,也不懂要在哪里吃情人节套餐的阿呆。
很多时候都是我话事的。

之前还因为他不会制造浪漫而发他脾气。
现在,我想通了。
只要他肯为我花钱吃好的,买名贵的,看什么戏都说好即时看贵贵的twin seat,并且不会嫌我的话。就很好了。

不过,你还是要在适当的时候制造浪漫的啊。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一点惊喜都没有。
是个自配的挂饰。
他自己设计一条给我,在我的眼皮下。还要我给意见的。
我也同样送一个给他。
没想到,比之前我们配的还便宜。

其实我并没有嫌啦。说真的我平时都收过很多礼物了。情侣T-shirt、情侣钥匙圈、情侣大头贴、情侣熊娃娃...等等很多小物件, 我都拥有了。再加上,两个人都还是学生,不可能要很贵重的礼物吧。

说真的,成朋特地来找我,真的很感动了。其实他有东西做,是不太能来找我的。

虽然你不浪漫,但我还是喜欢这样呆的你。

谢谢你的礼物。

2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虽然你不浪漫,但我还是喜欢这样呆的你。

这句话
浪漫到~~~
足以抵挡任何了吧~~~
lolx

微笑の站长 说...

你也有机会这么跟某人说的.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