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生日+情人节

=-+-生日-+-=
我刚过了23岁生日。
感觉好老哦。=(
在面子书收到很多祝福。连手机简讯也收到不少。
感谢大家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有时,我还忘了好友的生日。
我蛮坏坏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

和成朋一起度过了我的生日。
过得还不错的。
特别打扮化妆出门。
享用了很棒的日本料理、甜品。
看了还不错的电影。
收到蛮意外的生日礼物。
幸福。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虽然有一点瑕疵,闹一点脾气。可是我知道,他一心为了我而已。
谢谢你,阿朋!



~In Hokaido Ichiban Restaurant, Garden, Midvalley~

=-+-情人节-+-=
隔天我们一起提早度过情人节。
这天,我们过得比较朴素。
生日吃的,逛的都是高消费。
情人节恢复纯纯的学生恋爱。
吃经济的。打扮也比较年轻。
吃了之前我闹着要去吃的chocolate fondant。
再一次体会到幸福的感觉。
^^


~In Secret Recipe, Jusco Cheras Selatan~

=-+-综合-+-=
今年和去年一样。
我和他,
只是一起度过我的生日而已。
今年我其中一个愿望是和他一起在情人节正天度过。
可是泡汤了~
因为他今天星期日就回去槟城了。
明年因为一些事,他很大机会无法和我度过。
我想不知要等到哪一年才有机会一起度过呢?

不过,我知道。
感情恩爱的话,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呵呵~


这张图蛮符合我和成朋的感情。哈哈~
提早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