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圣诞节那天

圣诞节那天。我怎么过的?


嗯,就从12点开始讲吧。


那时,我还在朋友的集会那里。对,我在圣诞前夕和朋友聚会。没有和他一起看烟花倒数。


过不久就回家了。家人都睡了,只有他还等我回来,开门给我,因为我没带钥匙。我出门之前他还说不要等我,他要睡觉的叻。呵呵。


然后,送了我一份圣诞礼物。虽然不是很名贵,也不是很华丽。但,那时我真的还蛮高兴的。还写了张卡给我。虽然写的是英文,但还真的蛮感动的。不好意思哦,没和你倒数过圣诞节,而且没准备到礼物。那是因为我顾着准备他的生日礼物(他的生日还有两个星期,可是担心买不到礼物,所以忙着准备那份了),没有时间买到圣诞礼物,所以只有做了张小小的书签给他。希望他每次读书都会想到我,哈哈。


然后,午餐,我们(他和我的家人)去我家那边附近的西餐店吃圣诞大餐。原本计划晚餐吃的。可是那晚正好我的邻居庆祝他们家的一岁儿子的生日。有摆自助餐,所以只好变成午餐吃了。虽然不是很好吃,但能和他这样一起过圣诞节,已经觉得很高兴了。


晚上,就去我家的邻居庆祝他的儿子的生日。第一次感受到印度人帮小孩过生日的气氛。并不是西式的庆祝方式(因为他们不是基督教的),而是浓浓印度人文化气氛。开的音乐都是印度人的歌曲。那种在印度电影可以听到的音乐竟然有播放。有点怀疑是否是帮小孩庆祝生日还是开印度人的派对。要不是有切蛋糕仪式和请小丑弄气球,还真的有所怀疑。听我妈妈说,因为那个小孩是他们家的第一个男孙。而且他们很重男轻女的。因为生的是儿子所以帮他的儿子庆祝。请了很多他们的亲戚来。都是黑黑大大只的印度人,看起来很可怕。而且他们出手大方,送给小孩金饰。那些金饰都是粗粗大大条的金链。尤其是小孩的公公婆婆给的链最大条。对了,忘了说他家很有钱的。


在那里,我的男朋友终于吃到kajang satay。这几天没有带他吃到。好在要回家之前还能品尝到。虽然不是最好吃的那家。也好在他也随便,没有很渴望一定要吃到kajang stay。下次他来我家玩,一定要带他去吃吃。


过完圣诞节隔天就回家了。我和他都有收到我妈妈给的圣诞礼物。他真的很幸福。可以吃到我妈妈煮的饭菜,可以到处去玩,又有礼物收。这个10天的度假,真的玩得很过瘾。

算算一下在一起都有半年了。希望可以走更远,一起体会、感受接下来要走的路。

2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哈哈
你的文章要看两遍才明白
你有发现吗
你的文章好像有点怪怪的
感觉有两个不同的他
哈哈
无论如何
还是觉得你幸福到~~~
加油吧~
祝你们可以一起越走越远~~

微笑の站长 说...

我也是有这么觉得的。
没办法。因为我不想用名字,而且不想一直讲‘我的男朋友’,感觉很奇怪。只好用‘他’这个字。
我想,需要取个名称呼我的男朋友了。
哈哈。
谢谢哦。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