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冬至*圣诞

最近很懒惰写,现在有点点时间写下最近做了什么。

=-冬至-=


噫?什么来的?为何有这么多奇怪的小东西在盘子上? 拿一粒来看看先。












看起来很像..
...

原来是跟这个东西很
像!Pokemon的Poliwag!



其实,这是我家小弟突发奇想而做出的Poliwag汤圆。也多亏我的男朋友给的idea。(汗)
因为今年我妈特地弄了紫色的汤圆团。然后他就跟我的弟弟讲可以做Poliwag汤圆,结果我的弟弟就兴致勃勃地做了11粒Poliwag汤圆。(我的弟弟跟他好像brother这样) 我的妹妹有帮忙弄眼睛和圈圈。



煮啦。



煮出来的样子。


看起来有点可怕。Poliw
ag变肥了。哈哈。 味道还不错的。呵呵。
我男朋友第一次吃我家的甜甜而且有馅汤圆。说很好吃叻。

-----------------------------------------------

=-玩乐圣诞-=

圣诞节快乐。
其实这些都是还没过圣诞节但特地去有圣诞气氛的shopping mall游玩拍照。今天才是真正的圣诞节,有什么庆祝明天才讲,没什么特别庆祝。看我在圣诞节还在家里就知道。
因为我的男朋友特地下来KL。 我带他去了KLCC和Time square。还去了Midvalley。 可惜在Midvalley没拍到照片。
去这些地方都是shopping看戏。不是什么特别的约会。没有吃好料大餐。唉,没办法我们都是穷学生。最多在KLCC有去公园走走逛逛,而且那时很晒,逛一下子而已。

我和他都有一个共同点。我们很常忘记拍照。常常出去玩看戏吃饭,明明有带相机,可是都是顾着谈天吃饭。忘记拍下留念。所以我和他的和照少得可怜。所以不公开来。


~在KLCC拍的~




~在Time Square拍的~




我还没带他去吃Kajang Satay。因为我跟他都很热气。不敢去吃。
等我回到槟城才写圣诞节的东西啦。

3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蔚姐~~
你的汤圆~~
老实说
真的有点像
一团大便耶
不要生气啦
哈哈哈哈~~
还有哦~~
你们真的是幸福到~~~~~~~
你想不想看看单身的人
如何过圣诞?
就待在家猛上网咯
哈哈哈~~
祝福你们哦!!

微笑の站长 说...

不会生气啦。因为汤圆不是我做的,那些是我弟弟和我妹妹做的。我做的是传统的圆形汤圆。没有放照片上来。
哈哈。谢谢。
你星期日回槟城对吗?到时见咯。呵呵。

Aiko 说...

你怎懂?
嗯对啊
明天回去了
明天见了哦~~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