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气!

又一次的contaminate!
真的火了。为什么这么容易contaminate的。这个lab有这么肮脏吗?


今天看到那些nutrient agar plates和LB broth全部contaminate真的很生气。我做了四次transformation三次contaminate,有没有搞错!一有问题我又得从新做过。每做一次要用三天的时间。我的时间有限的好不好。LB contaminate,无论我在laminar hood做得有多么的sterile都没有用!

幸运的,6个ORF我已拿到5个了。所以还算可以安心一些。
但,我必须要得到全部的啦。再contaminate,你要我做到没完没了吗?

应该是那堆大便害死人!这里molecular biology lab,你们可以去别一边做吗。不是你们另一个major来的地方。


气死人了!!!!!

0 笔 轻声细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