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最近煮的小菜

假期似乎太得空了。
除了忙FYP以外,还有时间去煮饭。

最近都是乘周末周日才煮饭。没有去哪儿看戏购物。多数在家享受烹饪乐及去打打球。

放一下我煮过的菜。


药材鸡汤


蒸鱼


蒸鸡腿


瘦肉炒甜包菜


炒菜


肉碎蒸咸蛋(煮法有点错误,其实蛋白不是在上面的)


可以看到里面的肉碎

3 笔 轻声细语:

Aiko 说...

哇靠耶
你果然不是盖的耶
我问你
我到底几时才有机会吃到啦?!
我亲爱的蔚姐
哈哈哈

微笑の站长 说...

有的有的。找天我们去买材料然后煮咯。要早起哦,我们去菜市场。

Aiko 说...

好~~~
我期待~~
呵呵

发表评论